close

 

 

Monster
---------------------------------------------------------------
他的綽號叫「飛魚」
因為討厭太陽公公 所以深潛在這街道裡游動
把正對面的大樓當作是敵人的大本營 試著去憎恨莫名與文明

保全帶著耳機 開始加強了警戒
隨然被賦予了愛與和平的使命 但也沒有特別地作了什麼

Knock Knock 有人在嗎? 可以幫我打開嗎?
Knock Knock 請問您知道嗎? 我是隻Monster

她是隻「金斯雀」
不想被人們的目光發現 所以只存在於記事本裡頭
雖然還不曾給我聽過 但我知道他會用七彩繽紛般的顏色歌唱啊

就算沒和任何一個人SEX 連小孩也守身如玉
一絲不掛是因為宗教上的理由 用你慈悲憫人的心拯救世界吧

Knock Knock 有人在嗎? 可以讓我進去嗎?
Knock Knock 你發現了嗎? 你也是隻Monster
啊~ 應該發出怎樣的叫聲啊?

試著去尋找過 能互相了解的人
但是他一直 用悲傷的模樣哀戚地對著我啊
但是 我了解 在那時候我領悟到了 你也是如此
沒關係 沒關係 不會感到疼痛 也不會覺得恐怖
沒關係 沒關係 和我一樣 你也是Monster

Knock Knock 有人在嗎? 可以幫我打開嗎?
Knock Knock 請問您知道嗎? 我是隻Monster
Knock Knock 你發現了嗎? 你也是隻Monster
啊~ 應該發出怎樣的叫聲啊?

 

翻譯轉貼Mr.Children台灣非官網  小孩社長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郊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