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isserie S位於京都下京區高辻通上,我們坐地鐵到四条烏丸下車,因為這次有租wifi機,所以在台灣就沒啥查地圖,

反正有了網路,只要有手機世界任我行,於是信心滿滿地拿出手機,打開google map,

暗....怎麼地圖讀不出來呢,慢得要死,但別緊張,wifi公司有教如果速度慢那就切換郊外模式(心想四条烏丸不夠市區嗎??),

切換之後信心滿滿地在開map,結果還是一樣,心想系啊租到爛機子了,我的假期就這樣被毀了,測速發現下載只有10幾k在跑,

上傳卻有幾十k.這擺明是只給我打卡嗎,但還有iphone內建的地圖還跑得動

而這家店非常低調,我們從店前走過去還不知道就是這家,好險回頭時有看到

 

 

店內不大屬於長條狀的,據說這家店台灣人來的不多,是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好店

食べログ裡分數相當高,我們到的時候大約四點,店內有兩名櫻花妹及一些外帶客

 

 

 

 

我點了蒙布朗(日幣630)跟一杯冰咖啡(日幣500),草莓蛋糕(日幣550)

 

 

 

跟我吃過的蒙布朗不太一樣,底層是一層薄薄的脆餅,中間是綿密的慕斯再搭上最上片的栗子餡,

栗子味道濃厚甜度適中,配上綿密的慕斯跟脆餅,在口中的豐富度還不錯,這好吃啊

 

 

這草莓蛋糕最上層是一層慕斯,味道挺香的,

再由兩片海綿蛋糕夾著大草莓跟奶油,甜度適中,蛋糕蠻細緻的配上酸甜的草莓,好吃

本想去甜點櫃拍點照,但本人生性害羞及怕店員偷笑於是作罷

下次再來京都就要去一乘寺挑戰第一名的甜點了

 

Patisserie S

地鐵:四条站於阪急6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阪急烏丸站步行約10分鐘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高辻通室町西入繁昌町300-1 カノン室町四条1F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週三休,週四不定休
arrow
arrow

    郊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